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 “金手指”美工社举办“秋枫景象”创意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4-17 编辑: 点击:[]

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 “金手指”美工社举办“秋枫景象”创意作品展

11月3至8日,许慎文化学院“金手指”美工社在漯河市红枫广场进行“秋枫景象”社团采风及作品校内展示活动。“金手指”美工社指导老师张晓霞、朱婷婷、王艳芳老师与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7205524.jpg

秋风拂来,大地披上了五彩缤纷的盛装,片片秋叶犹如飞舞的蝴蝶,翩翩起舞……沙澧公园的红枫广场,更是呈现出了“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迷人景色,这也激发了“金手指”美工社的社员们无限的创作激情,他们希望通过自己丰富的想象、大胆的构思、精巧的制作,把美丽的秋景和火红的枫叶定格成最美好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200417205548.jpg

本次“秋枫景象”户外创意活动就地取材,既环保又节约成本,而且还能极大地提升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广大热爱美工制作的社员们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在这美景中,同学们的创作热情空前高涨,一片片普通的叶子,在我们社员的手中都变成一幅幅优美的画卷。

微信图片_20200417205552.jpg

11月5至8日,“金手指”美工社社员作品在三号楼大厅展出,展出的作品有树叶粘贴画、树枝装饰作品、手工制作的枫树作品等,并由英语教育教研室老师和社团指导老师共同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创意作品各15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微信图片_20200417205555.jpg

“金手指美工社”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三全育人”指示精神,将热爱科学、关爱自然、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纳入社团活动全过程。本次户外创意活动增强了社团凝聚力、扩大社团影响力、提升社团知名度和专业美誉度,还让同学们在走出校园、走进自然过程中增进交流,体味艺术创作的乐趣,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寻觅心灵深处的那份宁静,感受真善美,珍惜光阴,不负韶华。今后,金手指美工社还会不定期开展户外活动,培养社员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提高社团成员专业素养。

上一条:许慎文化学院“金手指“美工社举办 ”抗疫情创心意”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