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许慎文化学院“金手指“美工社举办 ”抗疫情创心意”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4-17 编辑: 点击:[]

许慎文化学院“金手指“美工社举办 ”抗疫情创心意”作品展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面对疫情,无数逆行的身影,让我们看到了民族的凝聚力,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开学在即,为贯彻落实党总支防疫防控在课堂思想,许慎文化学院“金手指”美工社,充分利用学生第二课堂,结合社团特色,组织社团成员利用身边现有材料,发挥奇思妙想,采用刻纸、腊笔画、半立体手工等形式,生动形象地给大家展示在生活中如何正确做好防护工作,如养成讲卫生的良好习惯,积极做好防护,勤洗手、多运动,不熬夜、配戴口罩、打喷嚏捂口鼻、科学做好消杀工作、尊重自然、拒绝野味等;

“虎啸龙吟凌云志,落花流水平常心”。其次,在热情讴歌最美逆行者无畏壮举时的同时,提醒大家居家隔离时做到停课不停学,保持乐观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纵有雾霾遮望眼,终有日出云散时”,相信经过万众一心的努力奋斗,最终我们一定会迎来这场战“疫”的胜利,让这片经历过磨砺的土地春暖花开,更加欣欣向荣!

“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最后,向莘莘学子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在知识的海洋遨游,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之栋梁!让我们用温暖的目光,乐观的笑容,热情的鼓励,坚定的信心,守望相助;让我们心连心,手拉手,比肩同行,共迎新春旭日来!

上一条:“传承中华文化,毫抒赤子情怀”——许慎文化学院抗疫书法优秀作品征集令 下一条: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 “金手指”美工社举办“秋枫景象”创意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