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职教活动周
 职教活动周 
职教活动周
您的位置: 首页>职教活动周>正文

许慎文化学院2022学年第一学期职教活动周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2-05-14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响应学校号召现制定许慎文化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二、活动组织机构

组 长:张彦鸽 寇槐花

副组长:孟令超 吕红梅

成 员:张晓霞 李晓磊 秦敏 宋琦 马玉华 罗霞 张佳琴 秦阿蕾

三、活动安排

活动一:三笔字(钢笔、粉笔、毛笔)书写大赛

活动二:技能让生活一路繁花似锦(金手指美工社)

活动三:语文教育师范生技能大比拼

活动四:最美未来工匠,最美职业技术能手评比

四、活动形式

活动一:

开展校园活动,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书写出规定的汉字,书写字体为楷书,内容赛前确定。

奖项设置:钢笔、粉笔和毛笔字书写分别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评选优秀指导教师奖

活动二:

以展览的形式将作品展出,并因疫情的原因,做好预案,开展线上云展览。同时利用抖音、快手、小红书、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积极宣传本次活动。

奖项设置:每类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活动三:

比赛线上进行,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参赛,比赛经过线上评选后,提交至学院平台进行展演。

奖项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

活动四:

师生共同评选

五、活动时间安排

活动一:

1. 4月25日至4月30日:宣传发动,利用学生专栏、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扩大受众面、增强影响力。

2. 5月1日-5月8日:指导教师开展班级内部作品初选并按定名额推选优秀选手代表本班参加各活动复赛

3. 5月9日-5月11日:指导教师对复赛选手进行指导并选出活动项目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4. 5月12日:收集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典型活动案例图片等进行媒体宣传报道。

活动二:

时间:2022年5月14日

地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三号楼大厅

活动三:

2022 年 5 月 8 日至 14 日。

活动四:

2022年4月至5月

上一条:许慎文化学院“最美未来工匠”候选人----胡凯悦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