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应用英语

发布日期:2022-03-15 编辑:梁静 点击:[]

一、培养目标

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培养英语基本功扎实,听、说、读、写、译技能全面,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通英语、懂商务、善沟通、能教学”的复合型应用外语人才。

二、人才培养模式

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面向职业岗位,围绕职业素质培养和综合能力培养两条主线,采用校校合作、工学结合、课证合一的“双线三段递进式”人才培养模式。

第一阶段:前四个学期在校学习学科知识、教育理论、外贸基础知识,同时与合作单位联合开展教育见习和实训教学,培养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教书育人实践能力、国际贸易与外贸业务等能力,并进行毕业设计;

第二阶段:第五学期开展教学性顶岗实习;

第三阶段:第六学期深入校外实习基地、相关合作单位进行就业顶岗实习,为毕业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专业培养与就业岗位的无缝对接。

三、主干课程

(1)专业基础课程

英语语音语调、三笔字、简笔画与手工制作、学生与班级管理、现代教育技术、小学教育学、小学心理学、大学语文、普通话与教师语言艺术等。

(2)专业核心课程

基础英语、综合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汉翻译与写作、小学英语教学设计与指导等。

(3)专业拓展课程

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函电、教育法规与教师职业道德等。

四、专业特色

培养英语基本功扎实,听、说、读、写、译技能全面,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通英语、懂商务、善沟通、能教学”的复合型应用外语人才。

五、就业优势

毕业生主要在小学等教育教学机构、外经贸等单位从事英语教学、外贸业务操作、跨境电商运作等工作。

上一条:小学教育(师范类)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