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务处组织召开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申报论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编辑:孙健男 点击:[]

3月2日下午,我院教务处在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申报论证推进会。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主任张彦鸽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语文教育专业教研室骨干教师、学校普通话测试员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冬梅主持。

赵处长首先传达了学院院长刘全永对我院申报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副院长朱晓红对申报工作的具体部署与指导,介绍了我院参加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申报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指出我院申报工作是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发挥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传承发展、语言文字咨政研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随后赵处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国际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研读申报评审标准,分析我院申报优势,研究确定了有关申报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工作事宜。大家一致认为,基于漯河市许慎故里优势、我院和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现状,充分发挥黄亢美教授的高层次人才带动作用,深入挖掘我院深厚的语言文字成果积淀和漯河市丰富的语言文字资源,补齐短板,我院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申报工作充满希望。

会议研究明确了申报任务,确定了申报工作的进度和时间节点,并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这对推进我院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院英语教育教研室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届高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