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英语教育教研室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届高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03-03 编辑:张晓霞 点击:[]

为迎接河南省第二十届高校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许慎文化学院英语教育教研室于3月2日下午4:30在三号教学楼3312微格教室举办了校级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张彦鸽院长、孟令超副院长及专业教师姜晓丽、罗岩、吴紫雯和张晓霞担任评委。

选手们经过模拟授课、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2020级英语教育专业二班的选手孙露源脱颖而出,以精妙的教学设计、得体的教师礼仪、流利正确的发音、独具一格的才艺荣获一等奖,2020级英语教育一班的选手朱诗语、杨新颖,以及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小学英语方向)的选手汪嘉南荣获二等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备赛事宜并提出具体要求。英语教育教研室根据学院要求广泛动员、积极组织,精心指导,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原则,以大赛为契机,从“教”和“学”双向入手,强化教学实践,注重提升英语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小学生英语方向)学生的教学基本功,本次选拔赛展示了小学英语教育专业选手的教学技能风采。这对积极引导我院广大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参与大赛,有效开展专业技能训练和教育教学实践,不断提升师范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务处组织召开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申报论证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