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教育” “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编辑:杨红霞 点击:[]

根据学校安排,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我院全体辅导员于本周一(2月20日)晚上对全体在校生召开了“青春践行二十大” “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教育”“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上辅导员主要对全体学生进行了以下教育:

1.积极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通过爱国、奋进、团结、科学、互助,团队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结合学校特色,有针对性地设计践行活动方案,开展主题活动。

2.宣传国家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我国的疫情防控。新冠现在属于乙类乙管,了解“乙类乙管”相关知识,通过开展防疫知识和生命教育,消除学生恐惧心理,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增强学生科学防护知识和能力。

3.进行了包括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等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抓好自我保护教育,遇到敲诈勒索的事,要立刻告诉老师或家长,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与防范技能;使学生们保持良好的呼吸道卫生习惯,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教育学生使命呼唤担当,奋斗成就未来,使学生怀着激动而振奋的心情,立志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奋斗新篇章。

上一条:许慎文化传播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讲解员志愿服务实践项目 下一条:校长刘全永到我院调研许慎文化建设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