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考试培训
 考试信息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考试培训>项目介绍>正文

全国职场英语(一级)考试

发布日期:2016-12-21 编辑: 点击:[]

全国职场英语(一级)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7 点击: 17]

为适应经济全球化趋势,推进我国对外交流与合作,满足企业、事业单位选拔国际化人才的需求,促进我国职业英语教学水平的提升,特开发职场英语考试。

一、考试目的

本考试是对职场英语应用能力的测试。考试结果可作为用人单位和教育培训机构评价相关人员职场英语能力的参考依据。

二、考试对象

有意提高职场英语应用能力以适应国际化需求的企业、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职业技术类院校在校学生以及其他社会人员。

三、考试性质

本考试是职场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是一种标准参照性考试,评价被测试者在日常办公、公务旅行、客户服务等典型工作情景下应用英语听、说、读、写、译技能完成工作流程中相关任务的能力。

四、英语语言知识与技能要求

本考试所包含的主要英语语言知识与技能具体要求如下表:

五、职场英语应用能力要求

本考试所要求的主要职场英语应用能力如下表:

六、考试项目

本考试为笔试,包括听力、阅读、翻译与写作四大模块。各个题型、题数、计分和考试时间等如下表:

七、考试组织机构

由常设的“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中心”负责组织考务培训、命题、考试、阅卷和认证工作。由来自相关行业和高校的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指导考试和认证工作。

通过考试中心资质认证的各地高校和培训机构可以申请设立考点。考试中心对各地考点实行年审和动态管理。

八、考试时间

每年六月和十二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各组织一次考试。

九、考试成绩和认证

考试总分为 100 分,成绩60 分以上(含60 分)为通过。考试通过者可获得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颁发的全国职场英语证书。

上一条:全国商务文员考试 下一条: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CNBECT)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