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考试培训
 考试信息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考试培训>项目介绍>正文

全国商务文员考试

发布日期:2016-12-21 编辑: 点击:[]

全国商务文员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7 点击: 21]

全国商务文员考试是继全国外贸跟单员、外贸业务员、国际商务英语之后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我国商务领域第四个岗位专业培训考试。

商务文员是指在商务活动中从事日常办公行政事务的工作人员。

商务文员在各类商务活动中,具有重要的基础性、专业性和广泛性,是各类企业开展各项业务的基础人才。为规范商务文员的相关培训和考试工作,进一步提高商务文员从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及商务部《十一五人才强商规划》的指示精神,从2008年起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商务文员”的相关培训和考核工作,旨在通过商务文员考试使大多数的文员从业人员掌握相应的工作技能,取得专业水平证书,逐步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商务文员的持证上岗制度,从根本上促进我国商务领域的健康发展。为了切实搞好这项工作,特别成立了“全国商务文员考试中心”,考试中心设在吉林金领职业技术学校内。

上一条: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 下一条:全国职场英语(一级)考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