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招生计划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计划>正文

许慎文化学院2023年招生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23-03-07 编辑:吕红梅 点击:[]

吕老师:13503956347 QQ:541014478

孟老师:13839526728 QQ:992778212

许慎文化学院主要承担我院外语外贸、教师教育类专业的教学与管理,现开设有商务英语、小学英语教育、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五个全日制普通大专专业,商务英语专业是河南省特色专业,河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群,小学教育专业是校级重点建设的师范教育专业群。师资力量雄厚,设备一流,建有阿里巴巴、许慎文化园、漯河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等三十多个校内外实训就业基地,各专业毕业生均可参加专升本以及直升海外高校本硕留学教育。

一、商务英语专业

1.专业特色

培养能够从事外贸业务操作和互联网+国际贸易的高端技能型复合型人才。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办学,建有阿里巴巴集团互联网+国际贸易人才培养基地。

2.就业优势

毕业生主要从事网络国际贸易、外贸业务、跨境电商或海内外高薪就业。曹乃华现任阿里巴巴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余松涛任双汇集团高管,另有一大批年薪百万的外贸企业高管或成功自主创业的优秀毕业生。

我院师生在全国首届跨境电商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两项

二、小学英语教育专业

1.专业特色

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基本功,较强的教学活动组织能力及初步的教学研究能力的小学英语教师。与漯河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格瑞特国际小学等合作办学。

2.就业优势

毕业生主要在各类小学从事英语教学与管理工作。很多毕业生成为教学骨干,余艳萍同学在郑州外国语中学任教,张幸华同学任知名教育集团副校长。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高校师范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一、二等奖

三、小学语文教育专业

1.专业特色

培养具有汉语言文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够在国内外从事小学语文教学与研究的教师、教学管理人员。与许慎文化园、漯河市许慎小学、漯河市宇华实验学校等合作办学。

2、就业优势

主要在各类小学等从事语文教学与研究、班级管理等工作或在国内外从事对外汉语教育等工作,毕业生社会需求旺盛,就业前景好。

四、小学教育

1.专业特色

培养具备小学主要学科课程教育教学能力,能够胜任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或美术、科学等主要学科课程教育教学及班级管理工作的教师。与郾城区东街小学、召陵区实验小学等合作办学。

2.就业优势

毕业生主要在省内外各类小学从事小学课程教学与研究、班级管理、学校管理等工作,毕业生社会需求旺盛,就业前景好。

五、心理健康教育专业

1.专业特色

培养掌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具备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能力,富有创新精神,能够在小学及社区心理健康服务机构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咨询、科研及管理工作的高素质人才。

2.就业优势

主要在省内外各类小学以及社区心理咨询服务机构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心理辅导、心理健康指导、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健康教育科研及管理等工作。随着国家对全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加强和政府层面构建各级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与咨询机构力度的加大,目前该专业人才十分紧缺,毕业生社会需求旺盛,工作环境好,待遇高,就业前景广阔。


下一条:许慎文化学院2022年度招生专业介绍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