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辅导员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03-13 编辑:朱婷婷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9日下午4:30,由许慎文化学院主办,院宿管委承办的2022年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暨2023年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3号教学楼3703教室举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2021级、2022级寝室长、部分学生代表和全体外宿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部分组成,首先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给2022年宿舍文化节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宿舍和先进个人颁奖,2022年我院共有240个宿舍参与其中。通过日常检查综合考评、宿舍抖音视频制作和宿舍团体魅力展示等环节评出特等奖宿舍2个、一等奖宿舍3个、二等奖宿舍6个,三等奖宿舍10个,4个优秀党员宿舍,10位优秀宿舍长、10位优秀社团干部。其次是优秀宿舍风采抖音视频展播,通过视频展播展示了同学们和谐的宿舍人际关学院,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三是宿舍安全隐患的视频宣传,提醒全体同学在宿舍注意用电安全、物品保管的安全、人身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常识,谨防宿舍安全事故发生。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寇槐花同志讲话,她首先肯定了2022年宿舍文化节中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本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创建活动提出了新要求:一是校内、外住宿学生要加强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二是严格宿舍管理,加强就寝纪律,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三是每个同学要积极参与创建和谐的宿舍人际关学院,四是外宿的同学要主动与辅导员加强联学院、及时上报外宿状况和坚持每天就寝打卡等。

通过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创建活动,将学院“三全育人”的思想融入到学生宿舍管理中,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同学们宿舍安全意识,加强了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和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宿舍内部良好人际关学院,对传承学院优良学风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为推动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2022级学生开展劳动教育课活动 下一条:许慎文化学院开展“普法教育” “生命教育” 主题班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