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辅导员 
 学生活动 
辅导员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正文

许慎文化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风采

发布日期:2022-09-30 编辑: 点击:[]

 

1)白玉秋

联系方式:13783061123

个人生活照:

所带专业:2022级商务英语、英语教育专业

新生寄语:

新的学校,新的生活,新的起点,今天是你们进入大学生活的日子,也就是说,你们迈入了可以掌握自己人生的储备阶段!希望你们能在这个阶段储备好以后需要的本领,加油吧!朝气蓬勃的、未来有无限可能的你们!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2)解焱斌

联系方式:15039590289

个人生活照:

所带专业:2022级应用英语专业

新生寄语:恭喜你们开启了人生中一段新的奇妙旅程!愿你们保持不设限的求知欲,满怀志向、情怀与想象,在学习与思考中探索无限可能;愿你们用最期待的方式热爱生活,乐观且自信;愿你们敢于尝试并懂得坚持,在每一段全力以赴的经历中拓展事业、坚定方向。祝大学生活愉快,硕果累累。

3)王艳芳

联系方式:13721331362

个人生活照:

所带专业: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

新生寄语2022级小学教育新生大家好,我是辅导员王艳芳,欢迎大家来到许慎文化学院!相信大家早已憧憬起了大学生活——自由地学习、自由地生活、自由地思考……而这些自由来源于我们对自身的约束,希望大家能够始终正心律己、遵从本心,纵使前路渺渺,也请不要迷茫,辅导员老师会和大家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所有的苦难与背负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祝愿大家能够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拥有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4)吴亚凭

联系方式:19588596712

个人生活照:


所带专业:2022级语文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专业

新生寄语:2022级同学们,祝贺你们即将迎来崭新的大学生活!希望你们能够把握大学时光,不负韶华,不负自己,尽情地挥洒青春。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人!我将陪伴你们共同成长。

 

下一条:辅导员风采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