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辅导员 
 学生活动 
辅导员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正文

辅导员风采

发布日期:2019-03-10 编辑: 点击:[]

  


       郜晨曦,女,1995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任教以来,以较强的政治素质、深厚的情怀、创新的思维、广阔的视野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创立“曦溦xw”公众号,创新线上思政,深受学生好评。现担任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政治辅导员。


       姚嘉琪,女, 1992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任教以来,热爱学生工作,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平易近人,以身作则,深受学生好评。现担任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语文教育(师范)专业政治辅导员


      王梦琳,女, 1988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任教以来,工作细致耐心,擅长与学生沟通,平易近人,深受学生好评。现担任2019级应用英语专业、英语教育(师范)专业政治辅导员。


      王艳芳,女,1989出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任教以来,担任简笔画、手工教学,以及金手指美工社团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多次举办手工展览,深受学生好评。现担任2019级小教6-10班政治辅导员。


    李佳佳,女,1985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政治思想理论和学生管理经验,曾多次获得“优秀辅导员”光荣称号。现担任2018级政治辅导员。

      吴紫雯,女,1984年出生,硕士学历,讲师职称,现担任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辅导员。

   秦敏,女,1990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从事学生管理工作以来踏实努力、尽职尽责,积累了丰富的政治思想理论和学生管理经验,深受学生好评,现担任2018级政治辅导员。

   姚媛,女,19916月出生,本科学历,学士双学位,对于学生管理工作具有较高的热情,能与学生打成一片,深受学生喜欢。现担任2018级语文教育与小学教育辅导员。

   朱婷婷,女,1986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讲师职称,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政治思想理论和学生管理经验,曾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光荣称号。现担任2017级政治辅导员。

   罗嘉文,女,19911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具有海外留学经历,语文教育教研室教师。自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撰写的文章在河南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评选中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案例。现担任2017级政治辅导员。

   李珍珍,女,1990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任教以来,一直以爱国心、事业心、责任心“三心”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的政治思想理论和学生管理经验,深受学生好评。现担任2017级政治辅导员。

   钱蕾,女,1986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讲师职称,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政治思想理论和学生管理经验,现担任2016级政治辅导员.

   樊春娥,女,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政治思想理论和学生管理经验,尤其擅长大学生心理探讨研究。被评为“河南省优秀辅导员”,并多次院级“优秀辅导员”光荣称号。主持参与《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师范生顶岗实习中的常见心理问题及解决途径》等多项省教育厅课题,撰写《高职院校大学生就业心态与对策》,《高职院校师范生就业能力探讨》等论文多篇,现担任2016级政治辅导员。


上一条:许慎文化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风采 下一条:辅导员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