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学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正文

惜别漯职,拥抱梦想

发布日期:2018-06-13 编辑:朱婷婷 点击:[]

 

201868日晚700,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2016级学前教育(双语幼教方向)一班38名学生在学院小礼堂为全系师生献上一台以“惜别漯职,拥抱梦想”为主题的毕业汇报演出,观看汇演师生有近300人。

 

 

汇演节目共十一个,其中包括儿童舞台剧、民族舞、爵士、小品、朗诵、相声等。《识字歌》儿童舞台剧拉开了汇报表演的序幕,民族舞《九儿》,小品《上课请听话》等节目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把所学专业知识技能巧妙组合,灵活运用的专业应用能力和良好艺术表现力。爵士《Plain Jane》、《中国有嘻哈》以及独唱《董小姐》等节目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乐学精技的良好精神风貌。诗朗诵《感恩》表达了同学们对恩师的不尽感激和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本次汇报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节目最后在同学们大合唱《怀念青春》依依惜别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入校以来,学前教育专业(双语幼教方向)开设舞蹈、钢琴、简笔画、手工等多项专业技能课程,本次汇报演出就是把学生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舞台表演中去,是学生丰收后所得的硕果

 

 

带着丰收的喜悦,他们欢乐惜别漯职,带着老师与母校对他们美好的祝福,新的征程又将扬帆起航!

撰稿人:朱婷婷13939506357

摄影人:朱婷婷13939506357

供稿部门: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新闻来源部门: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新闻审核人:吕红梅13503956347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朱婷婷供稿)

上一条: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举办教育类专业的粉笔字大赛 下一条: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系部简介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