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勤学苦读,“宿”说青春;创和谐宿舍,展大学风华

发布时间:2022-03-11 编辑:朱婷婷 点击:[]

3月9日晚许慎文化学院在3号教学楼3703教室举办以“勤学苦读,宿说青春,创和谐宿舍,展大学风华”为主题的第二届宿舍文化节颁奖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0级、2021级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寝室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许慎文化学院副书记吕红梅进行了致辞,肯定宿舍文化节成绩,同时对本学期宿舍管理提出了新要求:要充分发挥宿管委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生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要严格宿舍管理的纪律;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创设宿舍文明和谐的人际关系等。

此活动共参赛的有256个宿舍,其中通过日常检查综合考评、宿舍抖音视频制作和宿舍团体魅力展示等环节评出44个优秀宿舍,10位优秀宿舍长、10位优秀社团干部。在此颁奖活动中部分优秀宿舍进行了风采展示和抖音作品展示,系领导和辅导员给学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许慎文化学院通过坚持宿舍文化节活动,将“三全育人”的思想融入到学生宿舍管理中,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长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协作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宿舍文化内涵,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世界读书日”阅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