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编辑:杨红霞 点击:[]

3月10日下午6:00在许慎文化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学管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红梅同志主持。

会上,副书记吕红梅主要针对目前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并提出预防及整改措施。她提出,学生管理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辅导员要认真再次排查学生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有心理、有网瘾等问题的学生要重点关注,及时化解学生中的各类矛盾问题,日常工作做好预防。同时,要严格疫情期间学生上课纪律,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让学生做好自身财产安全防范等。辅导员要召开关于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并与每位同学签订安全承诺书。

 

 

最后,党总支书记寇槐花对学生安全工作又做了进一步强调,并现场与辅导员签订了学生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上。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为保护全院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奠定基础。

上一条:勤学苦读,“宿”说青春;创和谐宿舍,展大学风华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