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在我校第十届心理委员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10 编辑:朱婷婷 点击:[]

12月9日晚,由校学工部主办的“阳光心理你我同行”第十届十佳心理委员选拔赛决赛在校大礼堂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许慎文化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6班的柴悄悄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和“突出表现奖”,2020级语文教育2班的李雨蒙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具人气奖”和“最佳亲和力奖”。

决赛共分为3个环节,心情绽放之我型我秀,心海遨游之锦囊妙计,心空翱翔之微班会展示。在心情绽放之我型我秀中柴悄悄同学的爵士串烧激情四射,青春活力十足;李雨萌的舞蹈《巴拉巴拉小魔仙》活泼可爱,吸引目光。两名同学在心海遨游之锦囊妙计环节中思维敏捷,语言表达准确,表现出较高的心理专业知识素养。心空翱翔之微班会展示环节中,柴悄悄紧扣当前热点问题,呈现我院真实案例,分析在疫情当下,作为大学生如何抗击疫情,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李雨萌的《网恋见光后》深刻剖析学生网恋的现象,提醒同学们网恋不可靠。

班级心理委员是许慎文化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重要主力军,是连接班级、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有效桥梁,在我院“三全育人”之“心理育人”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比赛不但提升了我院心理委员的实践技能和服务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加强了我院学生乐观、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共同营造关注心理健康,为创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争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举办“飞扬青春”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送温暖”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