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编辑:田佳星 点击:[]

12月6日,时至冬月,室外寒风凛冽,许慎文化学院的会议室爱意浓浓,温暖四溢,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使我院的同学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在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策划和指导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寇槐花、院长张彦鸽、副书记吕红梅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受助学生参加此项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寇槐花为困难学生发棉服

院长张彦鸽为贫困学生发棉服

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红梅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吕红梅副书记介绍此次活动背景和活动意义,寇槐花书记表达了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深情关怀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克服生活中的重重困难,自立自强,鼓励受助学生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并努力学习工作。随后,领导老师分批向17名同学发放了爱心棉服,受助学生代表田万强向学院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天气虽然严寒,但是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带来的关心和关爱让同学们的心中热血沸腾。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我院便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助困助学活动,为学生设立个性化的“温暖套餐”。

“冬季送温暖”活动的开展是党总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践诺行动,党总支用实际行动解决学生的生活困难,帮助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真正把温暖送到同学们的心里。同学们十分珍惜党组织给予的关爱和温暖,都纷纷表示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自立自强,会怀揣对党组织的热爱和感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党组织的嘱托,刻苦钻研,拼搏向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学院的发展再接再厉,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在我校第十届心理委员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四位教师参加漯河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公开课及专题座谈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