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飞扬青春”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21 编辑:姜晓丽 点击:[]

12月16日晚7:00,由许慎文化学院语文教育教研室、 “奇雒之音”诵读协会主办的“飞扬青春”朗诵比赛决赛在三号教学楼3703拉开帷幕。许慎文化学院院长张彦鸽、副院长孟令超及10余教师应邀担任评委,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200余人观摩比赛。

经过赛前的精心备赛,决赛现场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和极强的感染力。六号选手杨珂朗诵的《青春中国》很自然地将青年大学生应有的青春姿态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听罢让人奋起;四号组合选手喻丹丹、杜妍朗诵的《钢铁》呼吁我们当代青年应具有像保尔一样高尚且珍贵的精神品质。参加决赛的十五位选手的表现各有千秋,各有精彩。他们一句句声情并茂的朗诵,一张张充满激情兴奋的脸庞,深深地打动和感染了现场观众,激荡起了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许慎文化学院通过专业建设“六个一”工程,先后建设了五个学专业社团,社团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开展活动,为培养学生专业核心素养和兴趣特长创造了有利条件。学院党总支注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倡导社团开展成果展示、主题演讲等活动引领青年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本次朗诵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锻炼和提升了同学们的朗读朗诵能力,而且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富有青春朝气、拼搏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同学们也是一次生动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参赛选手和观摩学生纷纷表示,大家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年华,让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在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的实际表现中熠熠生辉!

上一条:我院举办“放飞心灵,快乐生活”阳光心理Party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我校第十届心理委员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