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小学教育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02 编辑:孟令超 点击:[]

4月1日下午,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数学系系主任白秋凤、党总支书记李中彬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许慎文化学院考察交流小学教育专业建设。许慎文化学院院长张彦鸽、党总支书记寇槐花、副院长孟令超等接待了白秋风一行,首先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实验实训设施、学生社团作品成果展等。

随后,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小学教育人才培养座谈交流会。张彦鸽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及许慎文化学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孟令超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学生专业社团以及人才培养模式。

最后,白秋凤主任谈了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并对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分方向培养、实践教学和学生专业社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表示本次考察收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师范类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梁静教师团队荣获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河南省一等奖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