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师范类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编辑:李晓静 点击:[]

2021年4月13日下午4:30,许慎文化学院在学校礼堂召开2019级师范类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见习指导教师以及语文教育、小学教育、英语教育、应用英语四个专业的66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孟令超副院长首先宣读了2019级师范类专业学生教育见习实施方案和各专业班级见习单位分配与指导教师安排,强调了此次活动主要是为观摩课堂教学和教育活动,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教育见习的重要意义,积极向见习单位的指导教师学习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深入课堂熟悉教育教学的日常规律并参与教研活动。吕红梅副书记就见习期间辅导员管理工作、学生安全纪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见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并以“准教师”的标准严格自我要求。随后,见习指导教师代表李珍珍、辅导员代表梁静及学生代表袁世浩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会严格按照见习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确保本次教育见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寇槐花书记就本次活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第一,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第二,学生要抓住见习机会,在见习活动中锻炼提升自我;第三,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圆满完成本次教育见习任务。

根据许慎文化学院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级师范类专业学生将于4月19日至4月30日到漯河市许慎小学、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漯河市艺术幼儿园等14个校外教育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活动,此次教育见习活动不仅是师范生培养实践性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我院不断围绕“六个一”工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三位一体”师范生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我院邀请黄亢美教授主持许慎书院讲坛第七讲 下一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小学教育专业建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