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许慎文化学院举办“传承经典,执梦远航”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21-01-03 编辑: 点击:[]

 

  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1228日,由许慎文化学院团总支主办的“传承经典,执梦远航”元旦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晚上630,欢快的现代舞《Yes  ok》拉开晚会帷幕;舞台剧《许慎与文字》的表演展现了说文解字的由来和含义;武术《精忠报国》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在舞台灯光的闪烁下,各专业社团代表编排的民族舞《彩云之南》闪亮全场。舞台剧《改编版白雪公主》幽默的言语,搞笑的动作,让人捧腹大笑,掌声、笑声尽在礼堂绽放。随后,悠扬细腻的古筝演奏,唱诵《我的祖国》让观众如痴如醉。古典舞《烟雨行舟》将现代舞蹈的灵魂融入古典的舞蹈中,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整场晚会,观众们对炫丽的舞台灯光、温馨的VCR特效、空灵的音乐伴奏、翩翩的舞步赞不绝口。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师生能够更好的感受元旦晚会,学院新媒体中心通过快手,抖音等平台推出了“微直播”通过平台向全院师生展现晚会现场。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此次晚会秉承“”传承经典,执梦启航“”的主题,传承中华文化经典,扬帆梦想,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梁静教师团队荣获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河南省一等奖 下一条:许慎文化学院圆满举办宿舍文化节----“shine 生活 show真我”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