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许慎文化学院圆满举办宿舍文化节----“shine 生活 show真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3 编辑:朱婷婷 点击:[]

12月30日晚6:30,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在3号教学楼3703教室举办“shine 生活 show真我——创和谐宿舍,展大学风华”宿舍文化节成果展示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各寝室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宿舍文化节优秀宿舍评选共分为宿舍风采展示、抖音视频大赛、宿舍团体魅力展示三个环节,共有250个宿舍参加比赛。

“shine 生活 show真我”宿舍文化节成果展示在激情的《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序幕。

15601宿舍一曲《小苹果》唱出了同学们的热情洋溢,唱出了宿舍的温馨和谐。9307宿舍带来的小品《宿舍那些事儿》真实再现了宿舍里的故事,也展示出室友相互理解的重要性。17406宿舍的《房间》、17522宿舍的《偏爱》、17519宿舍的《燕无歇》,以优美的嗓音向我们展示了大学生的风华。17502宿舍的舞蹈《护花使者》、9102宿舍《酒醉的蝴蝶》,以整齐而充满激情的步伐与舞姿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15604宿舍小品《监考老师》表达出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17530宿舍合唱加朗诵《北京东路的日子》展现出宿舍的和谐、温馨与美好。最后,本次活动在宿舍违禁品常识快问快答中落下帷幕。通过三个环节的综合评比,共有50个宿舍荣获“优秀宿舍”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三全育人”的思想融入到学生宿舍管理中,不断提高宿舍文化内涵,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协作和团队意识,创建了整洁舒适、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而且增强了学生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创文明城市的“双创意识”。

 

上一条:许慎文化学院举办“传承经典,执梦远航”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入企业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