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入企业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2 编辑:李晓磊 点击:[]

11月27日上午,许慎文化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师生深入漯河叮咚科技有限公司、漯河九檬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认知实习活动。

本次认知实习活动是按照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的教学实践活动。认知实习活动中,企业主要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每个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跨境贸易岗位分工、跨境贸易流程、企业薪酬等。同时,也提出了未来商务英语专业就业的技能要求,鼓励大家学好英语语言基本功、国际贸易知识、计算机技能这三大核心技能,也欢迎同学们将来到公司就业。同学们就学习中的困惑询问了企业人员,企业负责人一一做了解答。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周密组织和取得的良好效果进行了高度评价。

本次认知实习活动中,相关企业认真讲解,同学们全身心投入,企业负责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经过认知实习,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环境有了直观的认知,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自己的努力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极大地调动了该专业同学的积极性。

上一条:许慎文化学院圆满举办宿舍文化节----“shine 生活 show真我”活动 下一条: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宿管委学生干部进班级开展宿舍安全文明宣讲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