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宿管委学生干部进班级开展宿舍安全文明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编辑:朱婷婷 点击:[]

“安全情系生命,文明创造和谐。建设平安校园,你我共同承担”。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安全意识,创建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实践“三全育人”的管理理念,许慎文化学院宿管委在院党总支书记寇槐花和副书记吕红梅、院宿管委负责人---朱婷婷老师的精心策划和指导下,20201100多名新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宿舍安全文明宣讲活动。

1115开始,学院宿管委主要学生干部利用晚自习的时间,走进20级新生的各个班级,以PPT形式认真详细地给新生讲解常规宿舍检查、宿舍安全预防、安全隐患排查、宿舍违禁品管理、宿舍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常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他们为也为学生分享在宿舍内如何创造和谐的人际关系方法和策略,以及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细节等。院宿管委学生干部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生动,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我院宿舍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普及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中学生住宿安全管理的相关内容,同时也锻炼了院宿管委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与实践能力,更是我院安全文明工作“进头脑、进宿舍、进班级”鲜活呈现。

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入企业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与经典同行 与黎明共“武”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