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品牌工作专栏
 党团建设工作品牌 
 学生管理工作品牌 
 许慎书院讲坛 
 黄亢美字理教学工作室 
学生管理工作品牌
您的位置: 首页>品牌工作专栏>学生管理工作品牌>正文

“与经典同行 与书香为伴—经典诵读训练营”获评全省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

发布日期:2022-11-18 编辑: 点击:[]

“与经典同行 与书香为伴—经典诵读训练营”获评全省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的评选结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报送的“与经典同行 与书香为伴—经典诵读训练营”获评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

许慎文化学院“与经典同行 与书香为伴——经典诵读训练营”的晨读活动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坚持十余年,参加人数达上万人。不论刮风下雨、春夏秋冬,每天清晨“雷打不动”的晨读活动,让学生们增强了文化自信,提高了自身素养和内涵,对他们的终身学习是一种精神财富和积累,也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载体和活力。长期的坚持训练也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的认可。2012年,“西点式”经典晨读训练营被学院评为优秀学生工作品牌;2013年被省教育厅评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2017年被《大河报》进行多次报道,形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希望经典诵读训练营不负学校期望,继续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坚持不懈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

接下来,我们将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社团作为我院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基地和学生素质拓展的实践平台,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品牌活动、推动社团活动从第二课堂向第一课堂的有序迈进,培育有影响力、有创新性的高品质学生社团。

下一条:弘扬许慎文化 铸魂润德育人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