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专题栏目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正文

树魂立根,教书育人——许慎文化学院师德标兵风采(三)

发布日期:2021-12-21 编辑: 点击:[]

樊春娥同志是一位具有30多年教龄的党员教师,凭着对教育事业的强烈责任感,凭着一腔矢志不渝的信念和热情,凭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她把自己的精力全部默默溶铸于自己从事的事业中。

作为一名老党员,她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尽管年过半百,但对于学院分配的工作总是欣然接受。她身兼数职,总是披星戴月,但从不叫苦叫累。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她力争处处做到为人师表。工作中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思想素养,经常和年轻的教师交流自己的工作经验,为他们指点迷津。作为一名辅导员和管理者,她关心关注学生的成才成长,办公室、宿舍里、校园里,经常会看到樊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的身影。

她对学生的教育总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给学生以温暖,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科学的世界观,深受学生爱戴。在许慎文化学院,学生们都亲切称她“樊妈妈”。作为一名专业教师,她总是在不断扩大自己的专业知识领域,始终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潜心研究,锐意进取。作为一名党员,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身先士卒,讲党性,重原则,树理想,端品行。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她多次获得“河南省优秀辅导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樊春娥老师常用陶行知先生的“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来勉励自己和学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樊老师用敬业、拼搏、奉献的青春谱写着默默耕耘着的奉献之歌,为他人做出了表率,为党旗增添了光彩。

上一条:树魂立根,教书育人——许慎文化学院师德标兵风采(二) 下一条:许慎文化学院师范生文明礼仪倡议书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