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考试培训
 考试信息 
 项目介绍 
考试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考试培训>考试信息>正文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网络学习培训及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1 编辑: 点击:[]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网络学习培训及考证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4 点击: 38]

关于组织我系商务类专业师生

开展《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网络学习培训及考证的通知

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

2013级、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同学

2015年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师生:

阿里巴巴集团近期推出“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工程。我院作为阿里巴巴集团该工程的河南省首家签约院校,阿里巴巴提供了跨境电商人才培训网上课程。为使该工程落到实处,经系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要求大家利用暑期及随后一段时间积极上网学习跨境电商课程。

一、网络学习考试的特色和优势

1、课程学习免费,教学资源全部免费。

2、证书考试免费。学习后通过在线考试者可以获得由阿里巴巴集团颁发的《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每月均有多次考试机会。

3、免费进入跨境电商人才库。获取证书的同学可以免费进入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企业人才库,为下一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4、资源丰富,易学易懂。教学课程资源、视频资源等均由实战经验丰富的跨境电商企业专业人以微课形式讲解,便于大家利用闲暇时间学习。

二、具体要求

1、2013级商务英语、应用英语专业全体同学须在实习结束前考取《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并进入人才库。取得证书者毕业时系里优先向用人单位推荐。

2、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同学须在2015年底以前考取《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毕业前仍未考取该证书者,缓发毕业证。

3、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须在暑假结束前考取《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考证结果作为担任商务类专业课程教师的重要依据。

三、学习登录方式

1、在线学习培训考试网址:http://peixun.alibaba.com/rz.html

2、登录方式:用阿里淘宝账号注册即可进入在线学习培训页面;手机扫描二维码也可登陆学习。

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暑期及其他业余时间登陆网站,认真学习跨境电商入门知识、阿里平台基础操作能力,熟悉信用保障体系,提升跨境电子商务操作能力。

请大家遵照执行。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2015年6月24日

上一条:2015年上半年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一级)培训与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