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辅导员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国奖风采

发布日期:2022-12-20 编辑: 点击:[]

杨新颖,共青团员,现就读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20级英语教育一班,辅导员为梁仲瑜。在2021-2022学年,学习成绩和综合考评均排名专业第一。工作上担任班级团支书以及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一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在竞赛方面,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比赛。获得了河南省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外研社英语演讲大赛省级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诸多荣誉。

人生格言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上一条:国奖风采 下一条:庆祝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二: 庆祝全民读书月“一起悦读,美丽人生”户外读书活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和许慎文化学院共同举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