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辅导员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庆祝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三:庆祝全民读书月活动“文旅融合·读书创意”短视频——读书抖音展示评选活动方案(许慎文化学院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共同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06 编辑: 点击:[]

为庆祝全民读书月,展示我同学良好风貌,许慎文化学院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携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家乡振兴做贡献”为内容,倡议同学宣传家乡文化,许慎文化学院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共同组织文旅融合图书推荐·读书创意短视频——读书抖音展示评选活动。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传播家乡文旅文化”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4日——12月13日。

三、报名方式:辅导员(班级)推荐或自荐

报名地点:辅导员为单位,124--1213日期间,文件打包发送指定邮箱:732391556@qq.com,邮件命名:辅导员姓名+读书创意短视频

参与方式:抖音APP平台

四、活动内容

具体要求:

1. 参赛选手制作一分钟以内的短视频,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传播家乡文旅文化 ”为主题,同学们以家乡特有旅游文化资源为读书背景,可和家人共读,也可读与家人听。读书视频发至自己的抖音平台展示。要求作品必须添加话题:#漯职院校园文旅融合·读书创意短视频#,并用文本内容说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文旅融合·读书创意短视频。所有作品发布需定位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2. 参赛作品主旨鲜明、乐观积极、富有感染力、传播力度高、社会影响力好,能反映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读书的情感。拍摄要求:画面清晰、曝光准确、色彩无失真、构图美观、镜头稳定。编辑要求:结构流畅、配乐得当、字幕规范、无跳轴夹帧等瑕疵。

3. 版权说明: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或团队的原创作品,并经原创作者或团队同意参赛,不可转载他人作品,违者取消比赛资格。无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所有作品版权归报送人,活动方拥有在各种媒体平台对作品进行公开展示、推广宣传、网络传播的权利。

4. 每位参赛选手需提交的文件有(以姓名命名,放一个文件夹内):1作品发布首天的截图、2截止活动结束日期(1213日)当天作品的截图(显示浏览量、点赞量、转发量)、3视频原件,格式统一为Mp4Mov等视频格式、4参赛报名表。

五、评选标准:评委评审及网络评审,结果将通过学校官方及各级媒体公布,并颁发奖品和证书。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10名

获奖者均有奖品、证书。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2年12月4

(附:作品统计表3)

 

 

 

 

 

 

 

 

 

 

 

 

 

 

 

 

 

 

附件3: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第一届读书抖音展示评选活动参赛报名表

 

参赛者信息

主创姓名

 

    

 

辅导员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主要参与人

8人以内)

 

参赛作品信息

作品名称

 

发布时间

 

  

 

  

 

  

 

作品内容说明

100字以内)

 

 

上一条: 庆祝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一:“读中华经典品千年文化”校园行诗词摘抄活动方案 (许慎文化学院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共同举办) 下一条:国奖风采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