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院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 
 学院工会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团建设>学院团总支>正文

同学,经典诵读训练营喊你晨读了!

发布日期:2023-02-28 编辑: 点击:[]

同学,经典诵读训练营喊你晨读了!清晨六点多钟的大学校园,书声琅琅,青春昂扬,许慎文化学院经典诵读训练营已经成为我校学风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尽管经典诵读训练营获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但是由于受三年疫情的影响,我们工作的开展也时断时续。疫情过后,经典诵读训练营又迎来了新的生机。

谁的青春不奋斗,谁的大学不努力。成功没有捷径,只有持续不断努力和执着专一的坚持,才能帮助我们实现理想。相信时间的力量,加油!

没有醒不来的早晨,没有熬不过的迷惘,只有不想追的梦想。早读,你好!

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看到坚持的意义!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新的一天,加油!

所有的逆袭都是有备而来的,所有的幸运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笔。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才会看到希望。

自信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早晨坚持晨读的身影,是校园里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加油!漯职院的伙伴们!

每天清晨的坚持,将会使你和星河一样闪耀!

同学们,青年是国家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家强。让我们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青春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2023年许慎文化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到漯河市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许慎文化学院喜迎二十大-我和祖国合个影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