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院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 
 学院工会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团建设>学院团总支>正文

许慎文化学院团总支简介

发布日期:2020-04-17 编辑: 点击:[]

许慎文化学院团总支简介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团总支是联系校团委与我院各支部及广大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不断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基层共青团组织。

目前,我院团总支共共有54个团支部,由2083名青年团员组成,下设组织、宣传、办公室各部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礼仪队、经典诵读训练营及许慎文学通讯社、沙澧剧社、起雒之音诵读协会、金手指美工社、兰亭书画协会五大专业社团。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及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许慎文化学院团总支成为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阵地,并始终以“知行合一,德技并修”校训为指导,以先进思想为动力,以人文精神为内核,坚持“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奉献品格”的组织文化。进而实现共青团组织的可持续和跨越式发展,推动学校文明建设。

上一条:许慎文化学院开展“讲文明、树榜样—争做文明师范生”文明月活动 下一条: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社团干部政治理论测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