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院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 
 学院工会 
 学院团总支 
学院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正文

我院开展“宣讲百年党史,手工制作党徽”

发布日期:2021-06-04 编辑:袁海伟 点击:[]

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专业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乡村少年宫支教活动充分结合,用支教帮教的实际行动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在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院团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志愿服务队”。6月2日,团总支书记袁海伟等一行五人到郾城区李集镇牛王庙小学少年宫开展“宣讲百年党史,手工制作党徽”乡村少年宫支教活动。许慎文化学院“金手指”教师党员王艳芳带领积极分子胡凯悦等三名同学给少年宫的学生们上了一节党徽制作示范教学课。活动在王军耀校长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王艳芳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百年曲折历史和此次手工制作党徽的背景意义。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以党徽制作为支教课堂内容,孩子们悉心聆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认真折纸、粘贴、定型,最后一颗颗红红的党徽成型于每个孩子们灵巧的双手中。

支教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而且通过手工制作党徽的课堂形式对乡村少年宫的孩子们进行了党史教育,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在活动中传递给下一代。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少年宫“帮扶结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帮助乡村少年宫社团建设,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深入实践。

上一条: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许慎文化学院开展“许慎文化传播”乡村小学支教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