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辅导员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诚信之星

发布日期:2019-05-16 编辑: 点击:[]

诚信之星

  程闫,女,汉族,1997年9月出生,安阳市安阳县人,预备党员。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2016级学前教育一班生活委员,系宿管委外联部部长。

      2016年荣获系“优秀组织者”称号、2017年4月在第六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中荣获“先进个人”称号、2017年5月荣获“优秀共青团员”、2018年1月获得院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1月在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获院团体一等奖及优秀选手、2018年4月在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评为优秀选手、2018年6月荣获省“三好学生”称号。

     人生格言: 诚信人之根本,如要别人对你诚信,请先对他人诚信。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资助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系对2019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进行毕业教育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