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院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 
 学院工会 
 学院团总支 
学院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团建设>正文

“喜迎二十大,党在我心中” -我院赴郾城区开展少年宫辅导员培训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编辑:赵鑫彦 点击:[]

按照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印发的《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下,许慎文化学院与郾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子,积极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根据学院专业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将“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乡村振兴”与少年宫辅导员手工培训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用支教帮教的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8月9日下午,在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学院团总支书记袁海伟带领党员教师王艳芳、青年教师赵鑫彦一行三人赴郾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在我心中”少年宫辅导员培训志愿服务活动。在郾城区文明实践中心领导的精心安排组织下,此次支教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党员教师王艳芳在文明实践所二楼会议室,给少年宫的辅导员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手工制作教学示范课。课堂上,王老师耐心讲解折纸的各种技巧,不时走下讲台,穿梭在少年宫辅导员之间,认真观察制作情况,亲手指导。活动现场,各位辅导员纷纷拿起彩纸、剪刀、双面胶等,全心身投入手工制作中。在这一剪一折之间将爱国爱党热情与支教帮教活动紧密结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细心剪裁、精心雕琢,在王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辅导员们将一张张彩纸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党在我心中”党徽手工摆件。王老师的示范课深受各位辅导员们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用自己所学的手工技艺培养更多学生制作更精美的手工作品。

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漯河市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助力乡村少年宫建设和漯河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我院党总支开展“许慎文化传播”乡村少年宫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