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王春阳校长到2021级小教8班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05 编辑: 点击:[]

4月4日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春阳,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晓红等校领导和相关处室领导一行到许慎文化学院21级小教8班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生。

1160F

王校长等领导进入宿舍9号楼和15号楼,与21级小学教育8班的同学们亲切交谈。王校长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看到同学们情绪稳定,精神饱满,对学校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很理解、很配合并能够自觉严格遵守,有条不紊地进行线上学习,王校长很高兴。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继续严格落实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要求,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他再三叮嘱同学们首先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特别注意搞好宿舍卫生,宿舍要经常通风,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和学院反映,学校和学院都会积极协调解决。他希望同学们保持愉快的心情,积极投入线上学习,确保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两不误。



王校长等校领导对我院近期疫情防控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再三强调学院负责同志要再次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努力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工作,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级小教8班的同学们对王校长等校领导的亲临看望和疫情下学校、学院的各种暖心安排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坚持进行线上学习,在学校党委和院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樊春娥柳媛 摄影:张晓霞、王梦琳、杨道 审核:孟令超)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学生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线上主题班会视频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晓红到我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