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党团建设>>学院团总支>>正文

金手指美工社国庆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编辑: 点击:[]

金手指美工社国庆手抄报活动策划案

一:活动主题:

二十遇上二十大

、活动背景: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喜迎国庆,金手指美工社响应学校的号召,积极组织筹备主题为“二十遇上二十大”手抄报活动。以手抄报绘制,手工剪纸,绘画作品为媒介,用更艺术的生活呈现给大众不一样的艺术体验和美的享受。在这个代表新生的时节为大家奉上一场迎二十大手抄报绘制作品活动,同时展现出我校师范生欣欣向荣的生活状态和学习状态,展现社团第二课堂的成果。

、活动目的及意义:

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用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活动开展形式:

以展览的形式将作品展出,因疫情的原因,做好预案,开展

云上展览。同时利用抖音、快手、小红书、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积极宣传。

、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日——10月3日

地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三号楼大厅(10月1日展示部分作品)

、活动开展:

1. 活动以优秀作品展览形式展出,作品内容包含关于喜迎二十大的手抄报,剪纸,绘画作品等。

2. 做好提前筹备工作,挑选展品,做好规则。

3. 提前先打扫好场地,准备好相关物品,安排好人员。展出期间将派人轮流值班,维持秩序。

4. 安排专人负责采集照片和视频,做好线上宣传工作,扩大影响。

5. 做好云展览的预案。

、活动负责人及参与:

社团指导老师:王艳芳

负责人:宋舒雨15037079107

李乐菌17796529725

金手指美工社全体成员

全体在校生

、活动中应注意的问题及细节:

1、提前做好沟通,确定场地与人员。

2、活动现场布置在活动开始之前半小时完成,分工中安排好各司其职活动中,活动物资等需要保管妥善,以免丢失。

3、活动结束后要及时做好总结记录,完成情况。

4、做好防疫工作,要求学生戴好口罩,做好活动防护。多拍照多记录,以便活动后宣传。

5、手工社社员作品9月30日前提交,其他作品提交电话沟通,截至时间为10月3日下午3点。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最佳组织奖3名。

评选方式: 活动结束后,摄影作品由手工社指导老师和部分社员组成评委团进行投票选取,并发在漯职院金手指美工社公众号。

宣传方式:通过QQ、微信、抖音、公众号等进行宣传。

上一条:许慎文化学院喜迎二十大-我和祖国合个影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许慎文化学院第六届“许慎杯”专业技能大赛演讲分赛项决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