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开展“许慎文化传播”乡村小学支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编辑: 点击:[]

建党百年,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活动,将党史学习的思想成果充分发挥到实际行动上来。按照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印发的《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豫文明办[2020]21号)和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郾城区新代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5月7日,在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院团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成立“许慎文化传播志愿服务队”,团总支书记袁海伟、党员教师李珍珍等一行五人到商桥镇中心小学开展“许慎文化传播”乡村小学支教活动, 在商桥镇中心小学张金涛校长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李珍珍老师给商桥镇中心小学二年级学生带来一节印象深刻的字理教学示范课,在课堂上传播许慎文化,讲解文字奥秘,激发了学生们探索文字的兴趣。许慎文化学院“”金手指美工社优秀学生党员单雨晨带领积极分子胡凯悦、王紫晗走进五年级课堂给学生们上了一节手工制作示范教学课。

支教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许慎精神,传承了经典文化,更服务于漯河市“双创”活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小学 “帮扶结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解决乡村小学实际困难,打造许慎文化特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成果。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我院第六届“许慎杯”专业技能大赛演讲分赛项决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9级师范类专业学生教育见习圆满结束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