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考试培训
 考试信息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考试培训>项目介绍>正文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

发布日期:2016-12-21 编辑: 点击:[]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7 点击: 26]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是跨境电商领域的第一个证书,由阿里巴巴颁发,阿里平台客户认可此证书。为了提供更多的考证机会给学生,经过电子商务专业部与阿里巴巴认可和推荐的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商广州腾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多次沟通,阿里同意开放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的考证认证,让学生进入平台考证。参加考证的学生资料将留存在阿里的人才数据库中,学生在未来有极大的就业优势。必修课合计32门,学完课程后可以通过小测验检测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带星号☆的11门课程为选修课,供进阶自学参考,不列入初级认证考试范围,完成必修课的学习后即可开始考试。此次考证内容包括出口文件、外贸流程与操作、产品发布、旺铺装修、数据管家、阿里巴巴外贸直通车等内容,时长约1小时,学生在线报名,在线考试。阿里巴巴对考试通过的学生授证书。

下一条:全国商务文员考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