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正文

漯职院许慎文化学院成功举办 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公开演讲暨评审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编辑: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总支对学生工作思想引领作用,营造“三全育人”校园氛围,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9月25日下午,许慎文化学院在3701教室隆重举办“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公开演讲暨评审大会”。许慎文化学院院长张彦鸽、党总支书记寇槐花出席评审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担任此次评审大会评委。同时参加大会的还有19级各专业学生代表100多名同学。

鉴于2018级候选人在校外实习,此次评审大会采用现场演讲和视频演讲相结合的形式,首先是2019级的67名励志奖学金候选人进行了激情澎湃的现场演讲;随后2018级的30名同学通过视频讲述个人先进事迹等。参加演讲的候选人准备准分,分别展示了自己学习中刻苦努力,生活中乐于奉献,校内外活动精彩的生活,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风貌,他们是在政治素质、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均是佼佼者。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的理念进行考核和评比,此次演讲得分将计入奖学金评比总分。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优秀学生风采,激励了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学习精神。同学们从活动中深受鼓舞,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于自我提高学习和社团锻炼中来,在德、智、体、美方面全面发展,以青春的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让大学的青春因奋斗而多姿多彩。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许慎文化学院开展“许慎文化传播”乡村小学支教活动 下一条:许慎文化学院党总支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