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0-07 编辑:马一凡 点击:[]

阴雨连绵,气温骤降。10月6日是许慎文化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近几日连绵阴雨仍然掩饰不了我们迎接新生的激动心情,来自各地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走进了校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与部署。按照党总支要求,10月5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红梅、团总支书记袁海伟对153名学生干部及志愿者进行了迎新培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宿管委相互配合,认真组织参加本次的迎新工作。

6点10分的校园里,雨一直在下,迎新学生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早已准备就绪,按照各自分工开始了忙碌的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办公室为志愿者提供了500个口罩等防疫物资、160套雨衣,一百多名学生志愿者分别分配在新生接待处、行李转运组,宿舍引导组,在各个环节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迎新工作中,学姐学哥们积极主动为新生们介绍报到流程、帮助搬运行李,30多名2022级新生也志愿加入到迎新队伍中主动开展工作,他们的周到热情服务使2022级新生一进校门就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温暖,迎新工作也给新生同学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秋天的雨也欢快的象赶趟儿一样凑热闹,让迎新工作更加忙碌,志愿者们身披雨衣在雨中乐此不疲,学校和学院领导们亲临一线查看新生报到的情况。在学院党总支的大力关怀和周详安排下,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秋风送飒,秋雨绵绵,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符合返校条件的500多名2022级新生的到来,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领导的领导下,老师的谆谆教导下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为学院发展续写新的辉煌,用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摄影:刘萌萌刘亚敏杨素媛

上一条: “宿舍安全文明,你我携手同行” 下一条:感恩奉献·薪火相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