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关于我们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放飞心灵,快乐生活”阳光心理Party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编辑:朱婷婷 点击:[]

12月17日晚7:00,由许慎文化学院主办,2021级英语教育1、2、3班及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1班承办的阳光心理Party活动在3号教学楼3703教室举行。许慎文化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指导老师朱婷婷、辅导员马宁老师、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及相关班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活动在欢快的《巴啦啦小魔仙》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其中,贺新博的歌曲《理想三旬》演唱深情并茂,赢得了同学们热烈掌声。吴贤贤同学表演的拉丁舞《菊花台》令人耳目一新。马宁老师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动人的歌曲《倔强》,师生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同学们玩了心理健康游戏《金龙拍拍操》,考验大家的手眼协调能力。心理健康小品《我的未来不是梦》,妙趣横生中带给大家对未来的思考。活动最后在师生共唱了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温暖歌声中圆满结束。

许慎文化学院“阳光心理Party”活动已经坚持5年的时间,每月开展一次,每次一个主题,实现班班参与,人人参与,重在打造一个新的学生工作品牌,促进许慎文化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真正实现心理育人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经典诵读训练营荣获河南省学生社团优秀工作案例 下一条:我院举办“飞扬青春”朗诵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