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教学科研
 教学机构 
 专家名师 
 精品课程 
 教学改革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习实训>正文

漯职院外语系志愿者服务食品博览会受盛赞

发布日期:2016-12-21 编辑: 点击:[]

漯职院外语系志愿者服务食品博览会受盛赞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13 点击: 132]

漯职院外语系志愿者服务食品博览会受盛赞

11-05-26 09:37:12 来源:漯河网

5月16日—18日,第九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在漯河市隆重举行。省内外领导和专家以及来自波兰、意大利、马来利亚、泰国、越南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出席了食品节活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精心选派了60名英语专业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食品博览会的翻译和服务工作,还专门为学生安排了多名指导教师,每个教师负责3-5名学生,对学生的接待礼仪、普通话、英语口语、灵活应变能力、工作程序、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指导。其优质的服务和扎实的工作能力,得到了食博会组委会、到场外商和本地市民的一致好评。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60名志愿者们活跃在驻地宾馆、火车站、和会场一线,热情服务,快乐奉献,展现风采。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外语水平,圆满服务了开幕式、办公室外事接待组、商务局外贸科、涉外宾馆、展览场馆和特色产品展示展销进行涉外服务,成为了本届食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自欧中食品文化交流协会意大利分会的负责人分别给漯河市委市政府、源汇区政府、食博会组委会、靳书记、祁市长等领导及学院发来了感谢信,称赞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的英语水平高,主动热情,沟通能力很强,是称职的食博会大学生志愿者。”同时给我院发来感谢信,特别感谢外语系的何文举等同学及带队老师(孟令超和王文良教授)等人。漯河市团市委志愿者服务工作负责人刘雯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团总支组织的志愿者语言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他们出色地完成了此次食博会外语志愿者服务任务。”

尽管志愿者工作非常琐碎和辛苦,但外语系志愿者对工作高度认真负责。外语系外语志愿者吴婷同学说:“很庆幸能成为此次食博会志愿者之一,我们的英语水平在服务中得到了很好的展现,也为漯河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觉得很自豪。”

据悉,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学生志愿者不但在漯河的食品博览会上提供英语翻译服务、在漯河举办的国际排球联赛中、商务局招商引资过程中及漯河市举办的涉外事务等大型国际活动中都可以见到外语系师生的身影,其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深受各方好评。为漯河食博会等大型涉外活动提供外语志愿者服务也是我院外语系与漯河市商务局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重要的内容之一。

上一条: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召开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