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辅导员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系对2019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进行毕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9-03-29 编辑: 点击:[]

              我系对2019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进行毕业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贷后管理工作,广泛宣传有关助学贷款、金融、征信知识。同时,确保2019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后办理助学贷款相关手续的顺利进行,我系于2019年3月28日在3202教室对2019届贷款毕业生进行了毕业教育,主要讲解了以下几个方面内容:如何提前还款;专升本的学生如何贷款展期;毕业生登录在线系统将本人个人信息进行变更并提出毕业确认申请;违约责任教育等,通过本次教育,学生对校园贷款还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对贷款还款的重视程度,相信有还款能力的学生都会及时还款,避免因违约而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产生不良影响。


上一条:诚信之星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