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考试培训  品牌工作专栏  职教活动周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学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正文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举行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22 编辑:吕红梅 点击:[]

6月8日下午3:00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在3701多媒体教室举行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规划和创新比赛,系党总支书记寇槐花、副主任吕红梅、系团总支书记袁海伟和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到场并担任此项大赛的评委,参加比赛的共有11名选手,2016级、2017级两个专业的200多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根据学院要求,这次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A类)和创新创业项目(B类),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前期经过了积极地准备,经过班级初赛推荐和系部复赛等形式,选出A类职业生涯规划个人选手9名和B类创新创业项目2项参加最后的决赛。决赛分主题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尤其是在第一环节中每个选手和项目成员分别用精心准备的课件现场陈述了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和职业生涯规划目标和实施方案、创新创业项目等内容。比赛中学生整体作品内容设计思路清晰,关键点突出,综合分析到位;在现场答辩环节选手们呈现较强的应变能力强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在决赛结束后由担任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课程的吕红梅老师做了精彩点评。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17级学前教育八班周易宛和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一班吕盼意分别获得个人和团体项目一等奖;

17级语文教育一班李娜娜和2017级商务英语岑振伟等四名同学获得个人和团体二等奖,17级商务英语专业史金辉等6名同学获得个人组三等奖。

撰稿人:吕红梅

摄影人:朱婷婷

供稿部门: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新闻来源部门: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新闻审核人:李晓静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吕红梅供稿)

下一条: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举办教育类专业的粉笔字大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